close

 

想要 EXCEL檔案的在這裡唷!!!!(直接下載)

(((我都忘了自己有寫過了,呆子阿!!!)))

參考其他內容:::>> CLICK HERE

最近,努力瘦身都沒有甚麼效果,讓人感到好挫敗唷!!!!! 體重都停在固定的地方不動,是怎樣?! 抽筋了嗎?! 所以,我就上網看看各大減重達人的心路歷程,發現大家都差不多,都會有停滯期。而且,大家說的都是千篇一律,胖子和瘦子的思考是不同的。想當瘦子,就得少吃。對我來說,少吃並不困難,困難的是運動,真的很難持之以恆。我又是容易水腫的人,更是難上加難阿!!!

 

話說,我有研究經期瘦身法,發現到,經期來的前一週,是最難熬的緩慢期。因為減重效果不彰顯,體重下降非常緩慢,甚至會略微上升。要把握的重點就是控制飲食,不要懈怠,免得功虧一簣。

 

經期來的當週,是福利時間。可以多補充營養,例如含有鐵質和礦物質的魚肉、豬肝、菠菜。運動方面可以做些比較緩和的運動項目,以不要使自己感到不舒服為考量。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以為此段時間可以大吃特吃,因為在經期結束後還是會復胖的。所以,此階段,可以善待自己,但不可以縱容自己

 

再來就是經期結束的兩週,分別是超速期和平快期。此時段正是減肥的最佳時期,可以計畫較激烈的運動,並漸漸增加項目或運動量。而超速期週是新陳代謝最好、消化功能良好的時期,千萬不要浪費掉這種良好機會。而且對於控制食欲也較能掌握。至於平快期週,雖然相較超速期,各種身體機能較慢,也可能會有食欲大增的問題。但是,不要被誘惑了。如果真的飢餓難耐,不如以一些低卡食品充飢,例如愛玉、蒟蒻,讓自己度過此段時期。以我為例子,我都會想   >>>>

{下個禮拜就要是緩慢期(停滯期)了,得好好把握機會。}

 

這是我的例子(可惜我不會分享EXCEL檔案): (我自己會用我都忘了,呆子阿!!!)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