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充實,因為我發了瘋的選了課,搞得我自己似乎很忙碌。哈。為什麼要上那麼多捏???一方面是因為我想充實自己,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考試做準備。畢竟令人擔心害怕期待的考試快要到來了,總得好好的認真一下,這可是攸關前途的事情阿!!!

SAM課:::  只剩下兩堂就結束囉!!!很開心我全勤囉!!!接下來兩節我一定會去的啦!!!很棒的課,值得我花時間。

ANG課:::  剛上兩堂而已。感覺也不賴,教學方法不同,所以有學到新東西。我愛這感覺。

其實,我很想上BASIC,但是時間不允許,恨恨恨,只好等待囉!!!  哈。剛剛上網選課,發現有配合時間的BASIC課程了。我就給他按下去了捏!!!  但是原來是我看錯了。25號卡到。也太糟糕了吧!!! 害我又給他按取消。那有這種事阿!!!我猜不透~我猜不透~




只好當休息.....

 

但是......

有種不甘心的感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