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決定好好衝刺囉!!!!!

所以,我以後固定每週上課四天,基本上每週一次選修。

每週一、三(晚上)---STARTER  開始日期:04/15 結束日期:05/25
每週六、日(早上)---STARTER  開始日期:05/16 結束日期:06/21

今天是第九堂課囉!!!快結束了捏!!!棒待了!!!

話說,我七月中就得考試了,好緊張又很害怕。怎麼辦壓!!!

昨天,讀國文讀到要變瘋子。怎麼可能短短兩年沒讀國文,就退步成這樣阿?!

真是太糟糕啦!!!我幾乎每題都得查資料,所以,讀到快四點才上床睡覺。

國文,真的很恐怖。雖然比不上經濟學。

我看,我今天又得兩三點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