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陣子忙於準備考試和工作,但是我還是按時去Wells唷!!!!(拍拍手!!!)

那陣子,上課分於兩部分---STARTER、BASIC,每個禮拜都不間斷的上課。

只有在颱風下雨,我才發懶不去的。

最近的課程時段:

二四(Basic):06/25-08/04 晚上07:30-09:30
一三(Basic):07/27-09/02 晚上07:30-09:30

而且最近也要開始去學承電腦了,大約在八月份吧!!!

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別有甚麼麻煩事找上身。

--------------------------------------------------------------------------------------

說真的,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對英文的熱忱始終不變,我唯一會沒事拿起來讀的書,

真的就只有英文了。所以,我真的很愛英文。只是,我抵抗不了社會的束縛,

選擇了人人點頭贊成的財金,而這卻是我最害怕的數字。

但是,我一旦選擇了,我一定會將我的觀念,轉變成""如果我連不會的東西都精通,

那我還怕些甚麼""我也只剩這個動力了吧!!!

我從來沒有後悔我進入Wells,因為我真的喜歡這裡的氣氛環境,還有最重要的英文。

我只是痛苦為什麼我現在沒辦法自己付錢,讓人可以有把柄抓在手中。

讓人有機會表達出""你的學費是我出的,你應該感激我""的態度。

所以,我才想要自己出外工作,我想要有尊嚴。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別人沒有甚麼意思,但我真的很介意這個問題。

我如此偏激,是我的錯;但,你如此傷害,是誰的錯?

怪只能怪我給了你見縫插針的機會,讓你可以有藉口這樣對我。

而且,這下連想請個假,還得莫名其妙的編藉口,很累欸!!!

我不喜歡說謊,這讓我遭受很大的良心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