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最近新添購了新東西唷!!!!!!!!!

兩樣都讓我滿意到爆表呢 !!!  快來看看唄!!!!!!!!!!!

䔲䔲䔲鞋子

DSC00559.JPG 

是很有夏天氣息的一雙喔!! 質感也很好,我找不到挑剔的理由。
(((雖然本來我打算買羅馬款,但只能說女人逛起街來,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阿!!!)
穿起來非常好看,價格也只要390!!!可能可以更便宜,但我真是懶到家了,
連殺價都懶,另一個原因是店員很正!!!hahahaha~~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是個扁平足,腳板寬大,所以若仔細看會有點粗俗
但上天的安排,我無法改變,我只好改變一下我的心態,雖然還是很不甘心啦!!!

䔲䔲䔲雪花褲

DSC00560.JPG 

價格 $$290 ,我不知道在大家眼中,算貴還是便宜,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很便宜欸!!
因為我沒有一家一家比較,而且那時候整個魂被吸走,就買了。(剛開始逛的時候..)

穿起來真的超顯瘦了,之前沒買不相信,昨晚穿完,在踏上我的涼鞋,真是瘦翻了!!!
因為本人是個胖子,所以一定要搭上高高鞋,才能顯得高挑纖瘦(抱歉,我誇張了....)

䔲䔲䔲PARTY CLOTHING

07/25 要去參加PARTT,我打算穿雪紡紗洋裝+涼鞋
我其實蠻滿意的。只是不知道其他人覺得OK嗎??!!
雪紡紗和內搭是跟別人借的,畢竟目前我的風格是""男孩風""
要是我衣櫥內出現洋裝,真的是件很詭異的事情阿!!!

-----------------------就像以下這般--------------------------

DSC00559-tile.jpg 

洋裝裡頭有搭內搭,要不兩球會整個露出來吧!!!!

~~~~~~~~~~~~~來個動畫版吧~~~~~~~~~~~~~~~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