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我終於有滿滿的空閒開始我的減重計畫啦!!!!

老實說,前陣子忙於考試,結果我本來不怎樣的身材居然大走樣,肥滋滋不說,還是垮垮肉。

oh~my~god~真是以前的努力都功虧一簣了啦!!!! (哀號中.....)

不過,離暑假結束還有一段時間,我一定要達到我的標準值才肯罷休!!!

 

為了恢復我以往的積極進取,我還是複習一下我的動力來源、目標、原則吧!!!

 

減重原因&動力來源

一,我暑假結束就得工作了,我得好好的充實我的""自信心""。
二,我胖了一輩子,今年也二十幾歲了,新陳代謝也要變慢了,得努力把握年輕歲月。
三,自信心一向是我最大罩門,胖=沒自信,這真是我最真誠對自我的想法。
      儘管大家都說"可愛",但是,我不甘只是如此。
四,我想穿漂亮衣服。我想當選衣服的人,而不是衣服選我。
五,或許是心理作用。但是總覺得,胖胖去逛街,有些店員很機車。
六,我要穿迷你裙、煙管直筒牛仔褲....出去""ㄏㄧㄠˊ""。
七,我要讓看不起人的豬頭,吃屎去。
八,我要健康的身體,防範於未來阿。
九,希望身旁一切事物,隨著我掉一公斤,越來越美好。
十,我覺得,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有了自信,一切都會水到渠成,越來越美好。
      最終希望,也就是開創一個新生活新人生,擺脫過去陰暗部分,增加正面的態度。
      (ha...誇張了點)

重大目標

短期目標:7/25  --->  62KG以下
標準值:55KG (暑假前完成)
期望值:50KG以下

原則(包括美容保養)

1. 禁止油炸、含糖、澱粉,以及過度烹調加工食品。(良心規範)
2. 每天運動,定期增加運動量或項目。每天找事做,不要閒閒待在電腦或電視前。
3. 定期全身去角質、敷面膜、該有保養程序別偷懶了。
4. 晚餐漸漸減少至不吃晚餐
5. 維他命等保養食品,得按時吃。
6. 調整作息,晚上十二點睡覺,早上八點至十點起床。簡言之,睡足七小時
7. 保持愉悅的心,每天稱讚鏡中的自己。
8. 每天早晚量體重,記錄下來,並隨時檢討停滯的原因。
    以及記錄每日飲食和運動量,就算犯了規,也不要逃避。
9. 飲料盡量以代替,除了牛奶、豆漿,但也得控制飲量。
0. 覺得不利於減重,就不要有僥倖的心態(我就是這樣失敗的...)想想當初的原動力吧!!! 

 About   Today  

Food>>>

05:10  吐司*2+有糖豆漿*一大包
12:30  水餃*10粒+無糖紅茶*1杯
17:00  蝦餅*1塊
16:45  藥膳排骨*一小碗公
21:15  有糖豆漿*一大包

Exercise>>>

䍒 呼拉圈*15分鐘
䔲 DogPee2*5回
䔲 剪刀腳*30下
䔲 抬腿*30分鐘
䔲 按摩下半身
䔲 手臂繞圈圈*100次
䔲 胸部運動*5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