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親愛的部落格,我好想你喔!!!!! 我終於把惱人的事情都辦完了,可以大玩特玩,

肆無忌憚的揮霍人生。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重返軌道,再次付出心力在我的身材上了。

但是很糟糕的是,前天我去聚餐,然而,剩下不到一星期,我就要去參加一場派對。

難道,我要以我那肥滋滋的身材去見世人。這不只汙辱我自己,也讓同行之人沒面子阿!!!

最賤的是,前天我還喝無糖波奶,晚上還吃大餐,甚至續攤時還去喝酒,但,真爽。

我想,應該要有人哪把刀將我腦子剖開,看是出了甚麼毛病。

所以,請天上天下做見證,如果從此時此刻起,我還在狂飲暴食,就拉我去斬首示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