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喊時間》

哇~~~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誰來拯救我脫離苦海壓!!!!

 

《真心話老實說時間》

最近的我,很散漫  (恩!!恩!!)

讀書半吊子,減重沒起沒落,工作馬馬虎虎,上課也有缺課

最近的我,努力改正 

脾氣收斂,笑面虎上身,說話前經過大腦,多點勇氣

最近的我,要懺悔 

1.我做好了封面書(快一個月了...),但沒勇氣拿給委託人,就是因為我的膽小 >"<
(本人超害怕別人不喜歡我的作品...我很怕人否定我...我是膽小鬼...啦啦啦~~)

2.其實,我也很想站出來,替我他大聲的說,"他"所研發的食物有多好吃,

他雖然經營的是小舖子,付出的努力可是不容忽視的。最重要的,是真的好吃又新鮮。

但是,我深怕被親朋好友發現這個部落格阿!!!

畢竟,這是我唯一可以不負責任發言的地方阿!!

等我有,全歡樂版部落格,必定會站出來說話的。

請大家,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吧!!!

~~~~~~~~~~~~~~~~~~~~~~懺悔完畢~~~~~~~~~~~~~~~~~~~

我該檢討 也該高興

我有努力,只是我需要更努力

我要邁向完美之路 

替我加油吧~~

 

總而言之

撐過這段苦日子,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自由了!

加油~~加油~~燃燒鬥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