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本來想去買份早餐吃的,但是又懶得出門。

我每天打開電腦,按下internet的第一件事,就是連結我的部落格,

然後再連結去各個很厲害的圖文部落格,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心情很放鬆。

所以,真羨慕他們可以用圖文方式來記錄他們的生活,因為我不會。

因為本人畫畫也還ok,只是不會用電腦呈現出來,真是一大敗筆。

-----------------------------------------------------------------------------------------------

話說,好久沒有記錄體重了,其實也甭記了,因為在我長針眼的途中,

我默默的又恢復正常飲食,所以說,方法果然是看人使用的。

不過,我沒有變胖呢,只是維持在那恐怖的62公斤。

長針眼的幾天,我有上我蒐集新資訊,其中之一就是關於聰明瘦身的。

那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MC瘦身(MC計算EXCEL檔),現下,剛好是我的黃金飛快時期

所以我要好好的控制飲食和運動了,不能在大啖美食了。

而且,最近我狂擦瘦身產品,我真的覺得有效,因為我的大象腿,

很明顯的瘦了一圈,而且皮膚也變得光滑許多。真沒白費我花了一筆錢屯貨。

雖然體重並沒有降低,但是,身型的確有改善,自己都看得心花怒放。

我用的瘦身產品是法國黎得芳系列,有三種選擇,

A.纖體緊膚專用凝膠 B.曲線窈窕纖體精華 C.纖體濃縮窈窕晶凝

 

A.訴求的是維持平日身材的瘦身用品,劑型是瘦身燃脂一般型。

B.訴求的是消除肥胖紋,消除脂肪,劑型是瘦身燃脂除紋加強型。

C.訴求的是更快速加量的消除重點贅肉,劑型是3.5倍的除脂雕塑配方。

 

我選擇的是B.法國黎得芳曲線窈窕纖體精華

 
(圖片資訊:PAYEASY )

 

*質地:是乳液的性質,吸收快速,不黏膩
(PS,產品介紹是寫膠狀,但就我個人感覺是乳液性質。)

*感覺:均勻塗抹按摩完,大約五分鐘以內,會感覺到溫熱泛紅。

*功能:消除脂肪、蜂窩橘皮組織、肥胖紋,保持身材緊緻細緻。

*方法:早晚使用一次,均勻塗抹按摩,產生溫熱泛紅為指標。

 

所以我真的很愛這項產品,因為:

1.不會很貴

2.方便購買(各大通路都買的到,例如PAYEAY、名佳美、藥妝店、GOHAPPY線上...ETC)

3.最重要的是有效。

而且,我偏愛使用乳液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的產品。凝膠是我比較不喜愛的質地。

另一方面,心理作用下,我覺得沒有溫熱感,就是感受不到贅肉減少的效果。

 

----------------------------參考連結--------------------------------

MC瘦身記錄EXCEL檔(直接下載)

PAYEASY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