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在這禮拜內(untill 5/24),瘦到60kg。可惡!!一直嘴饞,克制不了,抵抗不了巧克力。這一禮拜內,我發誓絕對不碰甜食、餅乾、含糖飲料了。我想,我的菜單就是水煮、優格、脫脂(低脂)牛奶、水果、黑咖啡、無糖(低糖)豆漿,無糖飲料,青木瓜*2口份。而且,我加強運動了,因為,我運動都零零落落的,就那種瑜珈動作罷了。我做得最足的就是按摩囉!!!我想,若在搭上進階運動,例如::: 呼拉圈+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手臂轉轉樂+抬腿.....等等局部塑身運動。效果會更加凸顯吧!!!???   哈哈哈!!!  期待下禮拜一囉!!!  看看我驚人的成果吧!!!   YA~~~~~~

今天是05/20,量體重雖有進展,但是太慢了。因為我這兩三天一直吃巧克力餅乾(奇寶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消化餅),天殺的,都是巧克力魔咒(但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開始修身養性,成仙去

05/18(一)

巧克力消化餅*1。大番薯*1。全脂鮮奶*1000cc。蘋果*1。荔枝*20顆。
微糖木瓜牛奶*1000cc。杜老爺甜筒巧克力*1

ps:::  天阿!!!看我吃多少,這時候不禁懷疑我是不是一頭豬,啥都往肚子裡塞。而且,連晚上不吃食物的顧忌,都拋到腦後囉!!!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吃的時候,理智會告訴我別再吃啦,但是我的手和嘴巴卻動自己的。真是太扯了。不是腦子控制身體的嗎???啥時反客為主,換身子在控制大腦。搞啥叛逆阿???混蛋手以及呆子嘴。

05/19(二)

奇寶*1。巧克力消化餅*1。西瓜*1大盤。筍子*7小塊。煎醃肉*1小條

ps::: 昨天有比較克制了,但是下午還是嗑了餅乾,本來想吃一點點,結果全部進了肚子裡。痾....殺了我吧!!!!不過,晚上到是沒有吃到甚麼,因為我家沒乾糧可以讓我吃了。真是算救了我一命.......

接下來這幾天,決定要實施減重之小小瘋狂模式,兩點後不吃食物(包括水果),睡前少量水分攝取。餐點搭配案:::>>>

A:::  黑咖啡*1+水煮餐+(水果) 

B:::  黑咖啡*1+水果+牛奶(豆漿)  

C:::  黑咖啡*1+優格+白開水(無糖飲料)

以上三種方案可以調配份量,前提當然是不可超過兩點囉!!!!例如:加個兩三口涼拌青木瓜,多吃一種水果,或是多吃一罐優格。而最最最要緊的新要求,就是盡己所能的將熱量記錄下來吧!!! 我想這樣做,會更有規劃及效用吧!!!因為每天漸減熱量,應該是會看得到滿意成果的。

05/20(三)

07:00   黑咖啡250ML*1
10:00   水煮小白菜*2片+芹菜*1支+香菜些許+蛋*1+(沾醬)四季蠔油些許。無糖豆漿*1000ml
12:00   無糖豆漿*600ml

ps1:::  今天突然深深的感覺到,為什麼我的小腿那麼會水腫呢??? 好像泡水浮屍唷!!!   真是莫名其妙阿!!!雖然我水喝得很多沒錯,但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吧!!!每次按小腿,不論早中晚,都是水腫狀態,很令人反感說。(很容易腿麻也有問題嗎???) 況且,我可是有再抬腿的捏。我也一天一杯黑咖啡排水了(雖然有時會偷懶不喝...),怎麼都沒啥功效捏?! 難道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阿.......(07:20)

ps2:::   而且,橘皮組織好像纏上我了耶!!!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想是國中忽然瘦下十公斤,一年後,又胖了十五公斤吧?!?! { 我承認都是失戀惹的禍~~haha!!! }) 我整個下半身,只要捏,就會出現;有些更嚴重的,不捏就感到不光滑了,感覺凹凸不平(但也沒非常嚴重啦!! 止是本人看得超不順眼... )。   直到我最近每天按摩(搭配按摩霜膏),才漸漸以緩慢的速度改善。(真的是超級緩慢的速度喔!!不是我誇張唷!!!) 我檢討了這個問題後,思考可能原因是我運動不足吧!!! 況且,家族遺傳+本人自制力欠佳,導致我的下半身真的是可觀壓!!!尤其是在大腿前部臀部和大腿交接部分骨盆旁的肉肉,這些地方都讓我困擾不已阿!!! 我想如果我極力於局部瘦身運動,應該就離低標差不多了吧!!! (10:33) 

ps3:::   我的無糖豆漿可能要三點才喝的完囉!!! 用太多了。 前幾天量血壓,發現我血壓偏低,不在標準值內。於是上網查了查低血壓,結果他的症狀我還蠻符合的說。低血壓的症狀:貧血頭暈耳鳴、頭痛、肩膀痠痛、四肢冰冷身心疲倦思考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胸部有壓迫感或灼熱感、腹瀉、便秘、下俐、腸積氣、腹部鼓脹、男性陽痿、女性無月經。(粗體字的我榜上有名)另外,我擁有的貧血症狀:心悸、氣喘、心慌、心跳加快、頭暈、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臉色蒼白,皮膚表面乾燥、泛黃、失去光澤。  真的很糟糕捏!!!  不過,我倒是分不清楚低血壓和貧血的關係啦,所以我就分開說囉!!!  (((等我改天有空閒時,在整理一下健康資訊囉!!!)))重點是我可是有在吃維他命的喔!!! B、C、E 都有攝取呢!!! 但有些症狀還是困擾著我。 讓我有種越吃越沒信心,好像只是要求個心安的感覺捏.....hahahaha

The end:::   今天就這樣結束進餐囉!!! 運動方面,我再考慮要不要記錄下來,畢竟,打那麼多字也挺費時間的。對網誌美觀排版,我又有那麼點龜毛。所以,我思考一下,晚上再決定囉!!!!!!美好的一天!!! 

親愛的,當你覺得餓時,別懷疑,你就是正在變瘦囉!!!YA~~~

我想,我把剩下的日子,另 PO 去新文章吧!! 因為我話太多。這篇太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