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我覺得超好用的卸妝產品---蜜妮卸妝乳

我用過的卸妝產品就幾種而已,而BIORE正是我覺得最好用最適合我的產品。

DHC 深層卸妝油
2398.jpg     

這是我第一罐使用的卸妝產品,我記得是買雜誌送的小罐裝,當時我沒甚麼感覺,
用了第二罐才有差異性,相較於旁式,DHC比較貴,口袋荷包無法負荷,而且,
效果差不多,並沒有顯著的優點讓我持續購買。

PONDS 深層潔淨卸妝油
7060.jpg

這是我身平第二罐的卸妝油,感覺還不錯,而且臉不會乾澀,重點是便宜也能有好貨。
而且,味道就是植物的味道,並不特別也不難受,乳化時間也在標準以內,還不錯。

FONPERI 亮皙保溼卸妝乳
1185276863.gif

這是我朋友的母親送我的試用包,足足有十包,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乳。老實說,我覺得
,卸妝力僅在及格邊緣,香味八十分,使用後皮膚狀況七十五分,並沒有特別的美麗......
官網上說明成分含【海藻萃取液;生化醣醛酸】分別能促進再生,強化新陳代謝,
亮白同時長效保濕,維持肌膚水潤淨白;在肌膚的表面形成透明而柔軟的保護膜,
避免龜裂、皺紋和老化,使肌膚保濕、柔軟有彈性。
雖然官網這麼說,但是我沒感受到,或許是我不適合吧!!!

KOSE 薔薇精華潔顏油
item_reoc.jpg

這是我第三罐的卸妝油,味道是賣點,玫瑰的味道很香,感覺有放鬆到。另外,此產品
也是訴求手溼也可使用的卸妝品。添加植物性配方【玫瑰花蒂油、蜜桃葉淬取液】
至於卸妝力,和旁式,但我覺得乳化力倒是有增快了。


FASIO 眼唇柔淨卸妝液
18880.jpg

這罐其實我只用過兩三次,當時大概是鬼打牆買的吧!!卸妝力普通,需要再兩三次,
才能卸除乾淨。

BIORE蜜妮 深層卸妝乳
12750.jpg

這罐真的是超級好用的,自從我最近用過第一次,就決定以後都是他的忠實粉絲啦!!!
先說說卸妝力,100分,沒用過那麼迅速卸完全臉的卸妝產品,連化大濃妝也是呢!!!
再說說香味,我覺得還不錯,雖然不是超好聞的,但是就是普普通通,不討厭的味道。
再說說洗完臉的皮膚狀態,真的不是我再亂講,皮膚嫩嫩的有水分,和旁式的感覺,
無法比擬,蜜妮的卸妝乳,使用完不像卸完妝的感覺,旁式還是有種剛卸完妝的缺水感。
而且,我用了快一個禮拜,皮膚也沒任何狀況,也沒有卸不乾淨造成毛孔變大,皮膚
粗糙的問題。雖然,我目前沒有用卸妝產品過敏長痘痘的困擾,但是,這罐倒是有讓我
感覺--卸得真乾淨,我的皮膚也太好了吧!!--哈哈哈!!!尤其,如果再和FONPERI比較。

 PS:以上圖片來自URCOMES品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