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ing ...........

奇怪,我不是在用功讀書拼考試嗎???  怎麼我還有時間打網誌;做運動;胡搞瞎搞阿???

我自己都很納悶的說,因為我為自己定的進度是有完成的壓!!!真是太奇妙了。

 

回歸主題,昨天我買了新的睫毛膏,因為我舊的睫毛膏不是用完就是超級不合我。

從我的第一次踏入睫毛膏的深淵,到現在,我總共用過四支睫毛膏。

 

老實說,用完最新買的,我又想回購快捷濃捲風,或者,新買支蘭蔻的。

 1.jpg 422154_4525.jpg

第一支: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回購率:100

對於這支睫毛膏的評價,當然是五顆星。我對他的喜愛,讓我甚至感謝上蒼,讓我的第一次,

如此的無憂無慮,和無可挑剔。優點就是:刷上去非常的濃密,而且很有存在感,又很順手

最重要的是,在熱炎炎的夏天,上一整天的課,對我來說,都不會暈染喔!!!(很讚吧!!??)

所以基本上,自從有了這支睫毛膏,我根本不需要第二支。因為本人的睫毛其實很漂亮(噁),

常就不用說了,下睫毛也算濃密,雖然不像外國人那麼誇張,但也算是很好了啦!!!

對了,他還有個大優點就是,刷完很捲翹,定型力也算持久的啦!!!!

  SKIN.jpg

第二支:SKINFOOD 杏仁濃密睫毛膏  回購率:0

這支評價,三顆半。因為,這支睫毛膏確實有濃密,但比起第一支就是輸了那麼一滴滴,

纖長倒是出乎意料的有。這支最大的優點就是有黑到,有存在感。而說到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暈

話說,我是那種死都要刷下睫毛的人,不刷會難過的人。而這支讓我無法刷下睫毛了...(可想而知)

 145942_2415.jpg 386659_710.jpg

第三支:FIBERWIG    回購率:  -100

這支評價,二顆啦!!!我是不好意思打太低,但是我真的跟他合不來。因為,我喜愛的睫毛類型是,

濃密但是根根分明。但是,這睫毛膏把我的睫毛三根連成一根,完妝的感覺就是太誇張又假的臉蛋

所以,對他的依戀,真的是零。要說優點,只能說比任何睫毛膏的量還多,還黑,還BRABRABRA。

 23960.jpg 456412_8910.jpg

第四支:MAYBELLINE 快捷 性感貓眼 濃俏防水睫毛膏  回購率:0

這支評價,三顆半!!!延續快捷濃捲風睫毛膏,這支睫毛也是很好用,優點就是:很黑,非常有存在感,

順手,也很捲翹,當然,也不會暈染喔!!!但是,為什麼只有四顆星不是五顆星呢??? 因為阿...... 

沒有快捷濃捲風那麼濃密和根根分明(就是會有結塊,不至於蟑螂腳啦!!!),總之多花一瞇瞇的耐心,

就行啦!!!但是,比起上一支(F),我真是覺得這支還不賴(相對理論)!!!總而言之,這支也很好用的啦!!!

雖然,若是再買,我會第1支吧!!!!但是,買都買了,況且他也不是真的很難用。(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但是不會暈染倒是真的。今天我大中午的騎車去聽大約四小時的髮型發表會,都沒有暈開喔!!!而且,

下睫毛也完好如初!!!所以,還可以啦!!!!(但是,廣告打那麼大,唬爛人喔!!!)(期待越大,失望越大阿!!!)

(ps1:我是昨天買的,早知道就別買了啦!!!!!!) 

(ps2:以上圖片來自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