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實在太頹廢太鬆懈了,該做的是沒一樣做好,不該做的倒是做得多。所以,是時候振作起來了。我決定設個短期目標和規劃近期行事曆,要不以我懶散的個性,一定會拖到山無稜,天地闔的那天。

 

主要內容

我該做的事情可分門別類為四部分(從小到大腦子裡面都是這些)

正式開始日期:4/7

注意原則事項:每日紀錄

四大方向目標:

課業

用功讀書,準備考試內容,確實完成既定計畫;開始到WELLS(4/7~4/13)

座右銘:讀書是為自己開創新道路。

減重

第一階段:減少飲食攝取;禁止吃垃圾食物;喝無糖飲料或牛奶。(4/7~4/30)

第二階段:開始做睡前運動4項;六點後禁食。(5/1~5~20)

第三階段:睡前運動增加至6項;搖呼拉圈15分鐘,每二日增五分鐘,直至三十分鐘(5/21~6~20)

第四階段:睡前運動增量;搖呼拉圈40分鐘;開始使用瘦身按摩霜。(6/21~7/28)

第五階段:持續以上計畫;並補強不足部分。(7/29~)

座右銘: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生活作息

啟動早睡早起模式,把生理時鐘調整好,讓身心都有足夠力量面對種種事物。

座右銘:早睡早起身體好,精神佳,辦事效率高,有利無弊。

存錢

不再花錢於不必要的事物上,直到暑假。

座右銘:在付錢以前,想清楚是哪一要,是需要?還是必要?甚至是想要?

 

後言

希望再這次實行任務過程中,我能擁有毅力,認真,持之以恆,快樂,對抗誘惑的力量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未來還是得靠自己創造維持。因為,我可不想在我往後的人生,

留下這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