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系!!!我下定決心,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做個自己來之全身護膚課程。

為什麼呢??因為高雄的太陽實在太狠毒了,把我曬得黑溜溜的。

雖然我都有塗防曬,但是,手部都沒有塗,因為我的手很容易流手汗。

所以,我的手背和手就有很明顯的分界,Oh~真是醜爆了。

而且,如果手部黑黑的,感覺就是髒髒的,不美麗。

我這次是使用有瘦身逼汗效果的產品,有微粒子(像細鹽),所以就也可以去角質。

 

品牌:INDIA  ESTHE    印度火辣平腹緊實膠(220M)

價位:399

方法:

塗抹於全身想瘦的部位,靜待幾分鐘,會有溫熱感,再按摩十分鐘以上,須沖洗

效果:

逼汗效果很好,前提是要紮實的等待時間及按摩,否則效果不好。

所以我還會加上些許運動,來增加產品的效能。

按摩時刻:可以將手放置在膠狀物上,如果有溫熱感就可以開始按摩了。

使用心得:

優點就是有些人覺得那只逼汗又不會瘦,但,如果你長期不流汗,對身體是不好的

代謝循環也會不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代謝功能的好壞,也是減肥重要的一環。而且,

因為有按摩的輔助,對於線條的雕塑是極有幫助的。市面上很多瘦身霜,

一定會有此標語"若加以按摩,效果更佳",由此可見,按摩的重要性。

另外,因為產品本身含有微粒子,所以可以有去角質的功效。

缺點就是,會把屋子弄得髒髒的,因為微粒子不可能完全溶解,

所以會掉在地上,尤其在運動時,動作大更容易掉的滿屋子。需要注意的事情,

就是,塗抹完一定得等待幾分鐘。

下此會不會買??   我會比較其他產品,如果需要就會購買囉!!!

*** 詳情請按這  (這是參考產品詳情而已,其他通路也可購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