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好好的做了個保養,果然令人神清氣爽

 

STEP1   臉部角質

 

品牌:Bio-essence

價錢:免費(小北百貨送的)

效果:很棒。皮膚光滑細緻,而且有變白許多。最棒的幫助,就是隔天上妝服貼許多。

PS:

去角質產品一直以來都是我保養品的冷門,因為我不常使用,且老家有很多。但是,

在高雄卻連一小包都沒有,所以需要購買。但是,聽人家說去角質凝膠其實不好,

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詳細資訊請按

 

STEP2   面膜

品牌:因為我面膜屯貨很多,所以忘記是哪個牌子。(很像是在PAYEASY買的)

價錢:便宜的。

效果:還好。不是很喜歡的面膜,所以快快用完。

 PS:

本人用過最好的,是紅酒多酚面膜,因為是單片,又是人家送的,所以牌子不清楚。好在哪??

非常服貼,就像依我的模型做出一樣。而且,裡面精華液很多,有撿到便宜的FU!! 而且,

我對精華液有種特別的要求,這種面膜剛好符合我的要求----不會黏答答!!!(上面那個就會="=)

下次我想要買ERH,價位可以接受之外,我的面膜屯貨也快沒了,所以試試看也無妨。ERH  YAHOO

 

STEP3   化妝水

首先當然是化妝水(要快點把水分鎖進皮膚),我都把淡疤的當作化妝水使用,真是有夠奢侈的。

品牌:雅諾登

價位:大約兩千塊(做臉附送的)

效果:連續使用大約三個月後,可以看出痘疤變淺。質地像收斂水,很清爽。

 PS:

為什麼我會接觸到雅諾登呢??  起因是因為推銷員來找我。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我很喜歡他們的學生方案,就是做臉課程十次以上,所付的費用可換得同價值的保養品。

規則:

分期付款,不一定每次都得付錢,可一次付一千或以上,沒有規定一定要付一千,但是,

基本上你也不好意思付一千元。如果此次付一千元,就可換一千元的產品;以此類推。

但是,如果是價位比較高的,兩千多元的產品,也可以先付兩千,下次補齊。不會強迫的。 

 

STEP 4   乳液

品牌 :APIVITA

價位:免費(美妝年鑑贈送)

效果:質地很清爽。用完有種"天然"的感覺。

 PS:

APIVITA  官方網站

APIVITA  YAHOO購物中心 

 

STEP 5   其他保養

例如避免痘痘生長的凝膠(KVIEN)、保濕噴霧(絲瓜水)...etc

 

--------------------------每日一句-----------------------------

我真該買台相機,好好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