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的考慮一件事。
那就是............................


我好想養寵物(吶喊ing)

貓、狗、兔
都是我想要養的動物種類。但是。不能養押!!恨!!

貓:我一定養短毛貓的,而且要有厚厚的掌心。
狗:我想養大型的,重點是不神經質。黃金獵犬是我的夢想。
兔子:就是可愛順眼的,白色得占大部分。掌心也要厚厚的。

其實,我的寵物,一定是掌心厚厚的,我看起來順眼才會買下去。

家人一定是反對的,所以就得採先斬後奏策略,沒問題。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足夠的金錢去好好照顧他們

所以捏,我希望能在一年後,瘦身計畫結束後,
找到一份工作,來供應他們的生活起居也補貼我的開銷。
要不然,他們也不會快樂健康的。講得真好。哈哈。


(白絨絨的,好惹人喜歡喔!!!)
(厚厚的手掌,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