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不是罪,胖起來卻要人命。

雖然大家都說健康便是美,但是社會價值觀是默認瘦就是美。
身材均勻有甚麼好處呢??
1.工作:不論是任何工作形式,而且在業務、升遷,或拉廣人脈都有一定的幫助。
2.健康:比較不會氣喘吁吁,流汗也比較少,多了份嬌弱。
3.人際:交朋友簡單多了,多了份自信,甚麼事都能勇敢面對,正面回應。
4.雜項:可能不需要人幫忙,但是瘦子總是能多點福利,例如:提物、勤勞。
5.男友:吸引人真的簡單多了,當然個性也很重要,因為你我都是第一眼為印象。
6.穿著:可以穿牛仔褲(煙管、直筒、窄管),配件上衣,正翻天!!!!

總而言之,瘦子的好處真的很多,或許有些會覺得我不想被當成嬌滴滴的女人。
但總比胖子被當成女強人好吧!!連為自己辯駁,還要被虧,!!


有時候女生減肥是為了自己,但是,為了讓自己更有動力完成目標。
就得增添一些動力,讓自己更有衝勁的完成目標。

例如:幻想自己很需要人追。


 
P.S:目前只想到這些可以當成動力的,如果有想到再補充囉!!       (08/10/13)版本

-----------------------補充--------------------------------------

為什麼一定得瘦下來呢??? (09/06/02)版本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對我來說,胖= 沒自信,瘦= 美好人生

曾經我努力的想開心接受胖胖的自己,但是失敗了。那麼,我就來變瘦,變得有自信。

有了自信,面對人,自然就落落大方許多。連帶影響著面試時的狀態,

與人互動的態度,和別人對自己的觀感。總之,變成瘦子,我的人生才會變完美

老實說,我是有一點想報復的心態。想讓那些嘲笑我、不看好我,對我評頭論足的人

無話可說,連個屁都不敢放!!!   HAHAHA  有點誇張  但是我是認真的

1. 我要穿煙管褲配高跟鞋,我要穿迷你裙,我要穿熱褲,我要出去風騷

2. 我要增加自己的本錢,找工作時能更順利

3. 我要讓大家大吃一驚,沒話在我旁碎碎念

4. 我要我的身材養眼到爆,自己看自己爽

5. 我要買漂亮的衣服,穿好看的鞋子

6. 我要當個正妹,面子裏子都有了

7. 我要讓看衰我的人,去吃大便

8. 我要有個快快樂樂的嶄新人生

9. 我就是要當個瘦子。不是嬌滴滴的柔弱瘦子,而是漂亮有自信但是又正翻天的正妹

10.我就是要有個帥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