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始實行計畫了,這次我會有毅力的完成。

爸媽最喜歡問我:有沒有在讀書阿?!已經四月囉!!

我內心都想:當然有阿!!畢竟未來是我自己的,我沒讀書,遭受最大損失的不是你們,是我。

雖然,我放棄了玩樂,不能再天天看電視看到爽,玩電腦玩到瘋。但是,一想到只要我在現在付出努力,

幾個月後就會得到我夢想的理想成果,內心就會無比熱血激昂。這也是種機會成本@@"

反正,決定好目標就努力往前邁進吧!!偷懶的後果,不會是別人承受,只會是自己

況且,連對自己的承諾都無法兌現,何況是面對其他人呢?!?!

家中的借鏡那麼多,別重蹈覆轍。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得付出相對上的努力。

 

總之    開始衝刺了


加油@加油   一定會是個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