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押~~最近牙齒好痛好痛!!!!一切的源頭都來自於智齒。醫生建議拔掉他。

所以,我下禮拜就要去做這個大工程了。但是,我忽然靈光一閃。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傳說,拔智齒可以讓兩頰變小,哈,所以我決定拔掉另一顆。

變不變小到是其次,至少不要一邊大一邊小,不對稱看起來會很像怪胎吧!!

今天,還去補了兩顆蛀牙,真的超級超級痛苦的。不過,那個醫生也太可愛了吧!!

要說{有點痛,忍耐一下喔!!},應該要在動手之前吧!!哪有人動手後看到我猙獰的表情後,

才說,{有點痛,忍耐一下喔!!},真是令人忍不住敬佩他的可愛阿!!!

而且,以前都是給另一個貼心技術好的醫生看的,幾乎都忘了看牙醫的可怕。

這次換了個人,讓我再次體會到牙醫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