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絕命尬車的劇照~)

最近,我看了很多電影,雖然大部分不是線上電影,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在這其中,我最喜歡的電影,就是絕命尬車。主演是傑森史坦森

他是我喜愛的演員之一,他主演的電影都十分好看!!!!(哪有人禿頭還那麼好看~!!)

傑森史坦森的作品集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超完美搶案,讚!!!

傑森史塔森作品集(依時間順序)

兩根槍管   (下次我要看這個!!!)

偷搶拐騙

Turn It Up

火星惡靈

神鬼團隊

救世主

玩命快遞

偷天換日

玩命快遞2

玩命左輪

超完美搶案

致命迷情

快克殺手

玩命對戰

末日危城-完美之役

絕命尬車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下次我要看這個!!!)

這裡可以看更完整的電影情報

標記

有看過

沒看過

本來想加個大拇指來表示非常好看,但是結果發現,

全部綠色標記的都加上去了,所以索性不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