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很多事可以寫,讓我猶豫到底要編排在一起,還是要分類。

話說,我的可花費金錢,已到無路可退的地步了,人生不能沒冰飲,

難道我要不熱食嗎??可是胃又會痛,進退兩難阿!!!!!

------------------------------------------------------------------------------------

其實,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想要對自己承諾,但是怕忘記,只好記錄儲存在BLOG。

我決定要讓我身邊的人刮目相看,尤其是我父母親,我希望能無愧於所愛的人。

當然,也憑著一股傲氣,我不想要別人對我評頭論足,我希望如果一定要比較,

我是那個讓人家尊敬學習的對象。以前的我很叛逆,現在的我依然如此,

我相信我的斷然決定,可以讓我邁向成功的道路。我不願再讓家人失望丟臉,

我想要我的存在是光宗耀祖的,當我身邊的人帶我出門時,能驕傲的介紹我是誰。

光說不練是不夠的,我要做的,是訂出目標,列出計畫,並且一一實踐

---------------------------------------------------------------------------------------------

為什麼忽然想到這些??只能說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

從小我就很自卑,甚至有了自閉症,長大後才好了很多。每次我父母姊兄要帶我出門時,

我都十分害怕,害怕我丟他們的臉,怕別人說妳妹怎麼那麼胖?你女兒功課如何?

你女兒怎麼不太愛講話?有時候連親戚來,我都會馬上躲起來。現在我可以面對,雖然,

還是會緊張,但以前的我真的很糟糕。糟糕到我自己都很討厭自己的個性。現在我明白,自愛人皆愛。

上大學,我忽然成熟了許多,我覺得父母真的老了。想起以前,我真的太辜負他們了,

走了偏路,為了情情愛愛斷送了自己的前途。最近,當我真正去進修去了解社會後,

我發現有人活到老學到老,有的就算以身為主管,也不敢鬆懈,身為學生的我,

卻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我記得有部港劇說過,"曾經"是個詛咒,我曾經快樂過,我曾經成功過、我曾經戀愛過,

這一切好像就在說我以後都得不到了。老人家也常說,別老"衰"字放在嘴邊,本來不來都來了。

 

人要向前看,樂觀積極一點,人生自然也就沒有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