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啥呢??

1.去鳳山Wells辦好事項。
2.社團開會。這次活動是帶動中小學,我接了文書組企劃。
3.文書組組內工作。真不是普通的多。

這幾天心情就是HIGH不起來,跟家裡人鬧得不愉快。
說到底都是我的錯,現在,我害怕面對他們,有點不知所措。
哎......怎麼會這樣呢?橋到船頭自然直,一向是我的處世哲學。
難過難過難過。我不想的。電話也不敢打=口="

瘦身計畫目前有點Delay
因為我在服類固醇的藥,瘦個屁阿!!

天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煩死人了~~~饒了我吧~~~~~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5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